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红楼梦》片花曝光 年度大戏依次亮相(图)

新版红楼剧组集体亮相,小宝玉(右三)最受关注

  晨报讯(记者冯遐)昨天下午,北京卫视首播剧推介会在北京电视台新台址举行,张国立、李幼斌、孙红雷、林永健、宋丹丹、冯远征、陈小艺等诸多演员到场,为各自主演的剧目站台。新版《红楼梦》的片花也首度曝光,感觉有点魔幻。据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剪辑时间紧迫,只有一天,片花没有进行调光等技术处理,所以并不能代表全剧的制作水准。

  北京电视台方面宣布,这次活动意味着北京台不惜重金,用独播剧和首播剧精心打造的“卫视工程”全面启动。
《马文的战争》、《落地,请开手机》、《我的团长我的团》、《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新版《红楼梦》等16部剧目将陆续在北京卫视推出。其中,宋丹丹、林永健主演的《马文的战争》将于10月9日最先播出,该剧讲述了四个中年男女、两对离异夫妇,为了追求所谓的幸福而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上演了一出黑色幽默的都市家庭悲喜剧。此外,《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导演康洪雷、主演张译也来到现场,该剧是北京卫视的09开年大戏。张国立在介绍新剧《赶走你的忧郁》、《大生活》的同时,又宣布了《铁齿铜牙纪晓岚4》将于10月25日左右开机,演员是他、王刚和张铁林的“铁三角”搭档。

  新版《红楼梦》尚在拍摄中,片花昨天首度亮相,整体感觉延续了李少红一贯的唯美风格,部分道具的特写相当抢镜,精美程度着实养眼。不过,演员方面还是让人略感失望,上镜后的形象过于平淡,一时无法留下深刻的印象。“铜钱头”的造型此前就备受诟病,片中感觉也相当灵异和怪异,以至于现场有记者说,“很魔幻,可以按照这个路数打造电视剧版的《画皮》。”不过,短短几分钟的片花或许也不能代表整部剧的制作水准。据工作人员介绍,“这版的片花剪得特别仓促,很多该做的效果都没来得及做,所以显得比较粗糙。”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 | 宋丹丹 | 张国立 | 林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