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最新动态

传奇人物保罗-纽曼因病辞世 众名人沉痛哀悼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传奇人物保罗-纽曼于2008年9月26日因癌症恶化逝世,享年83岁。很多合作过的明星以及友人都对这位老人的离去感到十分悲痛。

  “我现在的感受难以用语言来形容。”和保罗-纽曼合作过两次的罗伯特-雷德福说:“我失去了一个真正的朋友,不仅是我,还包括整个国家。

  保罗-纽曼和罗伯特-雷德福在1969年合作《《虎豹小霸王》(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1973年合作《骗中骗》(The Sting),都取得了极大的返乡,两人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与保罗-纽曼合作过电影《没有恶意》(Absence of Malice)的女演员萨莉-菲尔德也表达了自己对这位奥斯卡得主的悼念之情:“我很幸运,能和他合作,他的出现让这个世界更美好。有时候,上帝会创造完美的人,而保罗-纽曼就是其中之一。”

  女演员维多利亚-普林斯帕尔(Victoria Principal)同纽曼在1972年合作过电影《罗伊-比恩法官的生平》(The Life and Times of Judge Roy Bean),她认为保罗-纽曼是她的“第一男主角”。她还补充说:“他的慷慨鼓舞着每一个人。”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也向保罗-纽曼致敬:“保罗-纽曼是真正的酷男,男人都想成为他,女人都很崇拜他。他是美国的一个标志,一名传奇演员,一名慷慨的慈善家。他创造了很多好莱坞最令人难忘的角色。他的慈善事业照亮很多人的人生,特别是一些患病的儿童。这位受人尊敬的演员将会受到全世界影迷和仰慕者的怀念。我和玛丽亚送出我们的思念和祈祷,祝福他的家人、朋友。”

  参议院希拉里-克林顿和前总统克林顿也发表了一份声明:“保罗是美国的标志,是一个慈善家。我们将会怀念这位亲爱的朋友,我们向保罗的妻子乔安妮和他的家人以及保罗影响到的朋友们表示祝福。”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影坛传奇人物保罗-纽曼因癌症逝世 享年83岁

美国著名电影明星保罗·纽曼当地时间26日在康涅狄格州的家中因癌症逝世,享年83岁. 今天早上(28日),美国各大媒体纷纷以突发新闻的方式播发或刊登影坛传奇人物保罗·纽曼(PaulNewman)辞世的消息...

08-09-28 08:5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纽曼 | 克林顿 | 雷德福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