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聂远喜宴即将召开 戒备森严亲友陆续入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沫沫/文 玄反影/图

  点击观看视频:明星扎堆办婚礼 借奥运喜气?结婚吉日?

  搜狐娱乐讯 今日,聂远与同门师妹阳光的新婚典礼即将在丽思卡尔顿举行。现场一切已经布置完毕,亲友陆续到达,会场戒备森严。

  聂远之前一直强调要低调,但是京城各家媒体均接到电话爆料这场婚礼的时间、地点。所以一大早,大宴会厅外云集了多家媒体。使得保安一字站开,戒备森严,甚至命令会场外的媒体禁止拍照、入内。相较佟大为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值得一体的是,聂远婚宴的每位嘉宾均需凭印着聂远阳光甜蜜照的贴花入场。而前来参与的亲朋好友们也一个个喜上眉梢,分享聂远的这份幸福。

  另据了解,聂远纯白色礼堂布置源于新娘的喜好,新娘对白色偏爱至急,所以这次婚礼连红毯也变成了白毯。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