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聂远捧花挽手新娘亮相 众多演艺明星道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12: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锻蓓珊、沫沫/文 玄反影/图

  点击观看视频:聂远豪饮交杯酒 陆毅佟大为现场相互寒暄

  点击观看视频:新娘第二套服装亮相 真空上阵不惧走光

  搜狐娱乐讯 28日11时48分,一袭黑色西装的聂远,左手捧着象征纯洁的白色花束,右手挽着新娘杨光在婚宴现场亮相。这场婚礼吸引了圈内众多明星好友参加,马葭、景岗山夫妇特意携子女前来到贺,郭涛也罕见地带着妻子和儿子一起参加婚礼,场面十分温馨。

  马葭和景岗山夫妇,一直引一双如花似玉的儿女为傲,此次前来参加聂远婚礼,自然也少不了这对“金童玉女”。不过,夫妻俩并没有携手进入婚宴现场,而是一前一后,一个带着儿子,一个带着女儿。“小千金”在妈妈马葭地指导下,对着媒体大打招呼,“星味”十足。与马葭夫妇相映成趣的是郭涛,少见地带着自己的儿子一同前来,心情大好的他不时挥着儿子的小手,令人忍俊不禁。

  嘉宾一一步入会场后,新郎和新娘终于携手亮相:一身黑色西装的聂远,左手捧着白色花束,右手挽着新娘杨光,缓缓走下台阶,在一阵掌声中走向红地毯。虽然婚纱不敌胡静的百万订制,但是杨光依旧笑得十分灿烂。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