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倚天屠龙记》扮赵敏 亮相北京风骚看秀

  搜狐娱乐讯 台湾女星安以轩近期好事不断,刚刚确定将会加盟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出演女主角“赵敏”。前日又亮相北京,出席好莱坞明星最爱的鞋牌之一的Steve Madden公关活动。安以轩明显人逢喜事精神爽,整晚春光满面,风骚全场。

安以轩精致侧颜
安以轩精致侧颜

和<span
李小璐交头接耳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928/Img259802706.jpg" align=middle>
李小璐交头接耳

签名留念
签名留念

  作为张纪中翻拍的第7部“金庸武侠戏”及张纪中金庸剧的收官之作,《倚天屠龙记》的筹拍可谓备受关注。近日《倚》剧的投资方华谊兄弟正式对外公布: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的男女主演将分别花落内地小生邓超(饰演“张无忌”)和台湾当红女星安以轩(饰演“赵敏”)。

  活动当晚安以轩面对媒体笑言:“签约华谊兄弟的时候,张纪中老师就有捧场记者会为我道贺。那时起就一直希望能跟张纪中老师有影剧上的合作,没想到心愿这么快就实现了。

”对于早前有传媒报道的主演人选中,安以轩将饰演“周芷若”一角,安以轩表示:“这应该是个美丽的误会。就我个人来说我十分赵敏的性格。她是个敢爱敢恨的性情女子,在谋略上又巾帼不让须眉,很有挑战。”安以轩还透露,已经阅读过好几遍金庸老师《倚天屠龙记》的原著,定会尽力演到完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张纪中 | 金庸 | 李小璐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