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时尚》内地版10月号:李冰冰(图)

《时尚》内地版10月号:李冰冰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科百花影后李冰冰接受了《时尚COMSO》的专访,并登上了该杂志10月的封面。

我的人生像一场球赛,成为演员只是临门一脚

  我的人生像一场球赛,成为演员只是临门一脚

  从知道李冰冰的那天起,就觉得她不漂亮且没有灵气,心想这样的女人做演员明显是自讨苦吃。10年过去了,感觉还是没有改变,但事实却与想象中的有很大差距:各大导演新宠、一线杂志封面女王、国际品牌代言人⋯⋯她不仅没有消失,反而一点一点浮出水面,直到站成一座名叫李冰冰的大山,除非你有愚公移山的精神,否则,她的存在,绝对让人不可忽视。

  为什么?她会走到这一步?背后拥有大财团?潜规则?绯闻?或者,还有其他?

  正疑惑间,一身休闲装扮的李冰冰走了进来,一头随意长发的李冰冰显得柔情似水:没有想象中的高海拔身材;没有想象中不化妆不能见人的普通面容——事实上,在不化妆的女演员中,她绝对算长得好看的;没有想象中的东北大嗓门——轻声曼语,颇有几分小女人的情调。

  看来,所揭晓的谜底,或许与我们的猜测有很大差距。

  COSMO:现在让你重新选择,你还会做演员吗?

    李冰冰:我从没主动选择过做演员,当时选择的只是上大学。但在不断为这个工作付出心血的过程中,我才发现我其实适合当演员,也热爱这个职业。而现在回想起来,其实从前的每一步都是在为这一步做准备,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

我从没主动选择过做演员
我从没主动选择过做演员

  COSMO:在圈子里,一定会有人在比,谁是一姐,谁最红,对于外界的比较和评价,你怎么对待?

    李冰冰:如果一个人判断自己的标准都在别人身上,那是很悲哀的。我一直以来遵循的原则就是,做自己。我不想去看别人怎么样。既然我的个性,我的命运都不可能成为别人的,那比较有什么用呢?我爸爸就常用毛主席诗词里的第一句话教育我: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用现代语言说就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