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凯凭《奋斗》名声鹊起 拍戏最大收获是朋友

  不久前,广受年轻人喜爱的青春剧《奋斗》在北京卫视播完了全部32集,除了米莱、朱雨辰等演员随着这部剧一炮而红之外,扮演露露弟的郑凯也凭借阳光健康的形象和温暖人心的微笑名声鹊起,虽然在剧中扮演一个聋哑人,没有一句台词,但他用准确到位的表情和眼神把角色演绎得十分鲜活,获得了观众广泛的赞誉,而本剧才是郑凯的电视剧处女秀。谈起首次“触电”的经历,郑凯表示最大的收获是跟剧中许多演员都成为了好朋友。

郑凯
郑凯

  由于第一次拍电视剧,而且从年龄来讲郑凯在这些年轻演员中也算是小字辈,于是这些师哥师姐们在戏里戏外都对他十分照顾,王珞丹在候场的时候经常会找他逗趣聊天,把自己拍戏的经验之谈说给他听。朱雨辰在跟郑凯对戏的时候,即便镜头只给郑凯,他都会在一旁帮忙搭戏,说台词做表情都十分认真,让郑凯不用对着空气演戏,这让郑凯十分感激。在拍摄的空闲时间,郑凯跟王珞丹、朱雨辰等演员一起出去吃饭、唱歌,虽然拍戏之前都不认识,但很快大家都成了好朋友。

  郑凯说:“《奋斗》让我了解了拍电视剧究竟是怎么样的,这个经历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不会过多地去想自己演得好还是不好。这部戏还让我认识了这么多朋友,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