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苹果乐园》4年热播 盛超回忆拍片趣事

  由盛超等5个大男孩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红苹果乐园》,当年曾在全国各地掀起过收视热潮,4年来各省市台重播不断,前一段江西卫视又把该剧搬上了荧屏。男主角盛超目前正在筹备新戏,回忆起当初拍戏的经历仿佛就在昨天。

盛超
盛超

  《红苹果乐园》讲述了牛耳学院红苹果之家中,5个个性十足的男孩对梦想和爱情的追求,是一部温情、浪漫、积极向上的青春校园剧,堪称内地版的《流星花园》。盛超在片中扮演男主角秦可豪,是个令无数女生着迷的篮球高手。由于这是盛超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拍戏过程给他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紧张,有时候想着动作就忘了词,记住词又忘了动作。不光是他,其他年轻演员大部分也是第一次拍戏,NG是常有的事,盛超最多NG过8遍,有的演员甚至NG过20多遍。

  盛超回忆说:“虽然在拍戏前我也接受了半个月的培训,但是在老师的指导下演戏跟实拍的情况还是很不一样的。在拍戏的时候,有摄像机对着你,旁边还有导演、灯光师、化妆师等剧组人员看着你演,精神压力特别大,每天都有点缺氧那种昏昏沉沉的感觉,心里只有两个念头,一是把戏演好,二是盼着这部剧快点拍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