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林小明离婚隐藏争产阴谋 江若琳愿退娱乐圈

江若琳早前就曾在公开活动时含泪诉冤。

  寰宇老板林小明离婚,旗下艺人江若琳被传是“小三”,早前林小明和赵雪英接受《明报周刊》专访,男方说是因为经济问题,女方则透露曾急召江若琳问话,双方各说各话。日前事件再度升级,被牵涉其中的寰宇旗下艺人江若琳通过传媒向林太喊话:“唔好再咁谂我”,而林太赵雪英则透过律师行,针对离婚事件爆发以来的几种说法,向外界发表六大声明。事件再度喧嚣。

  “小三”论

  起因:林太赵雪英认为江若琳是其婚姻中的第三者

  江若琳:唔好再咁谂我,我真是没做过

  林太:以公司利益为大前提,不会就公司艺人隐私作任何评论

  江若琳周五接受本报大手笔作者查小欣访谈,节目上边哭边说:“我从来、从来、从来没做过对你(林太)不住的事,我的心好尊重你。
唔好再咁谂我(不要再这样想我),我真是没做过。”整个节目,江若琳哭得没停过,以至查小欣不得不中断访问让她休息,江若琳说自己很受困扰,现在自己走在街上被人骂“狐狸精、抢人老公”,常常以泪洗面。她还说自己曾经努力向林太面对面解释:“不过,林太对我的误会根深蒂固,她说很多人讲了很多事情,这个结实在解不开,我只有哭着离开,最后是不欢而散。”

  而为证明自己没受老板“照顾”,江若琳在电台节目中还公开了自己的财政状况,目前寰宇给她1万元月薪,接工作公司抽65%佣金,合约10年,为了出唱片制作费,现在还欠公司百多万元。

  但林太方面昨日发表声明说,自己是寰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艺人是公司的重要资产,以公司利益为大前提,她不会就艺人隐私作任何评论,以后一切有关林先生和江若琳的私人报道,将一概不予置评。

  
林小明

  “争产”论

  起因:林小明接受访问说两人离婚是因为钱

  林太:我在无助中选择离婚,后来他也没按约履行财产转移

  林小明:给她的钱超过8位数字金额,全部有单据

  而林太方面则发表声明,内容几乎全部针对林小明接受访问说两人离婚是因为钱。

  赵雪英的声明中提到“事缘于移民基金设立时,本人完全信赖林先生的处理,但2005年发现基金背后控制人是林先生一人持有,当时本人只希望加回本人名字共同控制基金,而当时林先生亦经已同意,但半年后再追问,林先生却坚拒。”还指当时林先生说:“都转走了这么久,你都没证据要回,就算我现在一毫子都不给你都可以!”于是自己在无助下选择离婚。

  而针对林小明指给了8位数现金、35年赡养费以及股票之说。声明中说“2005年本人申请离婚,事后达成和解,林先生向法庭作出一连串承诺,成为2006年1月的法庭法命,但其后,林先生只履行少部分条款。”

  但林小明则向传媒再度表示,给过对方的钱是超过8位数字金额,全部有单据。

  
林小明与太太赵雪英的离婚事件像滚雪球一样越闹越大。

  阴谋论

  起因:有报道指林太因财产问题谈不拢,故意拉江若琳下水

  林太:2006年已就财产问题有了定案,当时林与江的绯闻还未传出

  江若琳:如果退出娱乐圈才能表清白,我愿意退出

  对于有指因林生林太财产问题谈不妥,故意拖江若琳下水一说,声明中强调她与林小明早在2006年已就财产问题有了定案,而当时林与江的绯闻还未传出,所以阴谋论不成立。

  而江若琳前日在电台节目中曾表示如果退出娱乐圈才能表示清白,她愿意退出,因为以后“还是要嫁人”的,所以名誉对自己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若琳 | 赵雪 | 查小欣 | 赵雪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