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10月开机最后一次拍金庸剧 安以轩演赵敏

  张纪中目前已经翻拍过7部金庸剧,而他自己号称拍完最后一部金庸剧《倚天屠龙记》便会退休。据最新消息称,张版《倚天屠龙记》将于下月中旬开机,而男女主角已经敲定,邓超将扮演张无忌,安以轩出演蒙古郡主赵敏。

  安以轩经纪人刘先生对记者证实,张纪中的确邀请安以轩担纲主演《倚天屠龙记》,跟邓超搭档演对手和情侣。
“其实之前张纪中的《鹿鼎记》、《大唐游侠传》以及《兵圣》等都邀请了以轩,但是因为以轩档期就不过来,所以一直没有合作成功,这次《倚天屠龙记》能够合作,她很开心。”对于外界质疑安以轩能否演绎好聪明过人的赵敏?刘先生表示,安以轩本人性格大大咧咧,蛮活泼好动,很像小男生,可以说是本色演绎,相信这个角色难不倒她。同时刘先生还透露,当初安以轩签约华谊时,张纪中赠送的礼物便是金庸原版小说《倚天屠龙记》。刘先生表示,安以轩确定出演赵敏一角是这几天的事情,目前还没对外公布。

  而对于跟邓超合作,安以轩透过经纪人表示,自己十分期待跟邓超的合作,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而且外间称“邓超是史上最雷人的张无忌”,不过她表示邓超是个好演员,演技了得,相信他能演绎好张无忌一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邓超 | 张纪中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