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星推荐好剧 十一长假荧屏奉献饕餮“剧”献

  谁说黄金周只能靠旅游打发?谁说宅男、干物女在黄金周就不能有春天?今年国庆长假,各大电视台已经备足好戏,众多剧碟也让你一次看个够。在李小璐、张涵予、胡可等明星的推荐下,不想出门凑热闹的你,只要掌握遥控器,也能看到绝美风景。

  我为剧碟狂

  推荐明星:李小璐

  推荐理由:我是剧碟狂人,因为平时拍戏忙,没办法每晚等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剧,趁着放假看碟,一次看个痛快,感觉很爽。不过要记住,不要总是憋在家看碟,也要注意运动,否则好剧+零食,七天下来,就成个胖子了!

  《我为喜剧狂》

《我为喜剧狂》
《我为喜剧狂》

  产地:美国

    《我为喜剧狂》会在艾美奖上有所斩获,这是大家都预料得到的。但是,估计没有多少人能预料得到它竟会风光到一时无两。《我为喜剧狂》最适合上班族观看,格调轻快,令人捧腹大笑的剧情无处不在。该剧的背景是NBC电视台的虚拟电视第一红秀节目组,在走轻快喜剧路线的同时满足了一部分人对电视节目制作背后的好奇心理,而剧中的“片场”基本上都和电视节目真实片场吻合。

  《家好月圆》

  产地:中国香港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被称为香港TVB今年最重磅剧集。《溏心风暴》原班人马打造,有一贯的港式幽默和温情。这次的背景换到了月饼铺子,家庭的温馨让观众感觉非常温暖。虽然是意料中的大团圆结局,但该剧却打破了TVB剧续集不红的宿命,不但在收视上全面超越第一部,而且跟《大长今》平起平坐,创下TVB自1991年来的最佳收视纪录。

  《命中注定我爱你》

  产地:中国台湾

  台湾盛产偶像剧,从《流星花园》到《恶作剧之吻》,再到今年热播《命中注定我爱你》,保持了一贯偶像剧制作水准。贵公子爱上了普通的女孩,让观众继续灰姑娘的梦想。由阮经天和陈乔恩合演《命中注定我爱你》,破了台湾电视史上最高的收视率,甚至超过了《王子变青蛙》。三位剧中演员阮经天、陈乔恩与陈楚河成为眼下台湾最红的艺人。

  学习榜样的力量

  推荐明星:张涵予

  推荐理由:电视台挑上的电视剧,肯定是有一定水准的,每天看两集不多不少,做什么其他事情都不耽误,而且很多电视台都专门在国庆节挑选了有品质的电视剧,跟着电视台看一定不会错。

  《黑金地的女人》

  央视一套10月1日10:55开播

  电视剧《黑金地的女人》以“好矿嫂”党素珍为原型,通过平平凡凡、实实在在的生活琐事以及曲折揪心、跌宕起伏的生动故事,讴歌了“矿嫂志愿者服务队”。这部电视剧的主演是西安女子王茜华,她主演的《当家的女人》收视率颇高。在拍摄期间,除了要把拍摄场景全部锁定在矿区、住在矿区外,演员们和矿嫂们还要一起吃住,熟悉她们的语言、行为,捕捉她们的闪光点。

  《好人谢延信》

  央视八套9月30日20:10开播

  除了反映矿嫂的电视剧外,还有一个矿工成为荧屏焦点。根据2007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河南普通矿工谢延信的真实事迹为原型创作的电视剧《好人谢延信》,将于9月30日晚在央视8套播出,实力演员吴军扮演谢延信。谢延信是焦煤集团鑫珠春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结婚1年后,妻子就因病去世。他33年如一日伺候瘫痪的岳父、患肺气肿丧失劳动能力的岳母和呆傻的妻弟,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百花影帝吴军表示,为了把这位大孝至爱的楷模谢延信诠释得真实可信,他专程跑到“全国孝老爱亲模范”谢延信的家中体验生活。

  《丑女无敌》

  湖南卫视9月28日22:00开播

  湖南的话题剧集《丑女无敌》,玩起翻拍。前身是哥伦比亚电视剧《丑女贝蒂》,该剧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更被35个国家翻拍。讲述一个善良聪明能干但其貌不扬的女孩贝蒂,爱上了年轻英俊的公司老板。这位中国版的“贝蒂”——林无敌,将会更本土化地展现其丑陋元素,能否赢得挑剔的年轻观众,还要等“十一”期间拉出来遛遛。

  《我的野蛮婆婆2》

  安徽卫视9月29日22:25开播

  都说婆媳关系难处,从9月29日起,安徽卫视将播出由汪明荃、胡杏儿、黄宗泽等携手出演的TVB新剧《我的野蛮婆婆2》,电视剧仍以婆媳争斗为故事主线。但与第一部不同的是,“野蛮婆婆”回到了现代,还处处向观众展示生活中时尚的一面。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人人都成了扮靓高手,一集中会换上好几套衣服。

  重温记忆的感动

  推荐明星:胡可

  推荐理由:能够留在记忆中的事物总是美好的,正如当年曾经给过我们很多感动和快乐的电视剧。很多电视台都在国庆期间打起了怀旧牌,就跟随电视台去感受记忆中的感动吧!

  《花木兰》

  江苏卫视10月1日7:50开播

  赵文卓和袁咏仪主演的《花木兰》是一部集动作+搞笑、夫妻矛盾+婆媳斗法的经典爱情新喜剧,它是以历史传奇人物花木兰为原型演绎的一部具有浓烈浪漫主义色彩的剧集,无论是袁咏仪的男装扮相,又或是孙兴锦上添花的表演都让该剧很有看点。该剧把袁咏仪的演艺事业推向了“第二春”。

  《甜蜜蜜》

《甜蜜蜜》
《甜蜜蜜》

  陕西卫视9月29日13:10开播

  因《幸福像花一样》结缘的孙俪、邓超高调公开恋情后,以情侣身份联手出演“情侣”,使得《甜蜜蜜》这部剧备受瞩目。电视剧描写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一旦相爱终生不渝,邓丽君歌声《甜蜜蜜》伴随主人公爱情全过程,诠释着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我叫金三顺》

1
《我叫金三顺》

  9月24日江苏卫视22:50开播

    《我叫金三顺》是韩国2005年度最受欢迎的电视剧。金善雅扮演的金三顺是一个学历不高、身材肥胖的29岁老姑娘,她每天都做着粉红色的少女美梦,却接二连三地在工作和爱情上遭受打击。尽管如此,她仍然在命运的长河中不断挣扎,最终找到了白马王子。“金三顺”的典型性让该剧获得了全亚洲女性压倒性的支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