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媒体关注

纽约时报:20世纪最后的伟大电影明星殒落

  来源:【纽约时报】

  保罗·纽曼(Paul Newman),20世纪最后的伟大电影明星之一,于上周五在康尼狄格西港市的家中去世,享年83岁。纽曼的发言人杰夫·桑德森(Jeff Sanderson)说,他死于癌症。

  如果说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和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把目空一切的美国男人定义为乖戾的反判形象,那么保罗·纽曼更像是一个叛逆者,他英俊的外表和坦率的蓝色眼睛散出的磁力,几乎不可抵挡。5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他出演的影片超过了65部,优雅的外形、并非造做出来的智慧、丰富的幽默感,让他的成功显得毫不费力。他既是一位雄心勃勃、智力发达的演员,也是对所从事行业充满热情的学生,他获得的成功是大部分同时代演员难以祈及的。踏入晚年后的他已经不把自己当成好莱坞的明星,但魅力不减的他仍然被视为主要演员。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