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南都周刊:朱茵主笔的绯闻连载

  【来源:南都周刊 作者: 韩松落】

  自朱茵上月中在《志云饭局》重提14年前“捉奸在厕”的经历后,令传闻中的当事人逐个受到怀疑,并挨个撇清,又有知情者透露,当时该男还曾给朱茵百万元作为补偿。随后又有知情人露面,称她的“捉奸在床”惨痛经历不是一次,而是两次。

  明星的新闻发布心得多半如此:必须要把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放大,把过程竭力拉长,犹如使用印度神油、玉房密术,总之要努力延时,使之成为一场炒作马拉松。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能耐,但其中自有佼佼者,炒官司、炒二十年前的情事、炒演艺圈秘事,隔三差五,召集记者,吞吞吐吐,今天承认,明天翻供,把过程拉长,快感放慢,大小高潮迭起,非常享受。这也是一项强大的心理能力,要非常相信自己、非常以自我中心,以为所有人都对自己有兴趣,才能在一条道路上越跑越远。

  喜欢搞“连载”的不只明星,剧组也常常加入长跑大军,例如最近的央视中秋晚会,单是林志玲是否到场,就已经制造了无数悬疑,先是“客串主持”,接着“不许发嗲”,随后是“主持风格不适合”,然后是“封杀”,最后则推翻一切传言,称“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一个戏剧冲突接着一个戏剧冲突,戏中戏,计中计,热闹非凡。

  不过,古龙说:“什么事情,多做两次,都会上瘾”。普通如我等,每天当配角、关注名人的自我炒作,也是会上瘾的。就像看小说连载,不喜欢看,却不得不看下去,“因为是连载,有一种最不耐烦的吸引力。”朋友在艳照门刚刚事发时被派深山做工程,上不了网,此后每天打长途电话询问最新进展,不然一天没法开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