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玺恩做客综艺大哥大 遭遇主持人张菲“劫持”

张菲大哥请玺恩为其签名留念
张菲大哥请玺恩为其签名留念

张菲得到玺恩签名后笑称“发财了”
张菲得到玺恩签名后笑称“发财了”

综艺大哥大玺恩与歌迷秀可爱表情
综艺大哥大玺恩与歌迷秀可爱表情

  如果说2008年华语乐坛最炫的“女声”评选,台湾“宽频小天后”玺恩绝对会折桂而归。这位由周杰伦、王力宏、方文山、钟兴民、李焯雄这五位“天团阵容”打造的歌手,出道以来,就以近四个八度的“宽频”高音,令华语乐坛为之侧目。除了她自己的专辑“玺出望外”曾与周杰伦同列台湾G-MUSIC销售榜前二位,泰雅族出身的玺恩对R&B和黑人灵乐的诠释也极具特色。

  近日,玺恩一直在台湾忙于自己的EP大碟的宣传活动,她也成为台湾各大综艺节目的座上宾。

近日,玺恩又出现在由张菲、黄品源共同主持的节目“综艺大哥大”上。节目中,张菲就摆明了要“为难”玺恩,一上来就考验了玺恩的“宽频”高音,虽然在前辈面前,但玺恩急于“自救”,除了演唱了自己的主打歌曲“喜出望外”,还现场飚了惠特妮•休斯顿与玛利亚•凯莉共同演唱的那首“WHEN YOU BELIEVE”的高音部分。

  现场嘉宾都为玺恩的“宽频俪音”所震撼,张菲当场表示要“劫持”玺恩,准备把她带到美力,和玛利亚凯莉去飚高音。而玺恩也谦虚地说,自己要多向那些优秀歌手学习,更加完善自己的音乐。玺恩在现场也表示,自己的经纪公司未来无限会在十月份为其安排全国的大学校园歌友会,到时,自己会为内地的歌迷们奉献更多的好歌和惊喜!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菲 | 凯莉 | 玛利亚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