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国》老友走进《最佳现场》 重聚追忆当年情

(从左至右)饰演孙权的吴晓东、饰演吕布的张光北、制片人任大惠、饰演关羽的陆树铭
(从左至右)饰演孙权的吴晓东、饰演吕布的张光北、制片人任大惠、饰演关羽的陆树铭

  当年演《三国演义》的几位故友重逢,又找回当年知音般的感觉。

  昨日,老版电视剧《三国演义》剧组里曾饰演孙权的吴晓东、扮演吕布的张光北、饰演关羽的陆树铭、饰演赵云的张山以及制片人任大惠,做客光线传媒演播室录制的《最佳现场》,共同回忆十几年前那段宝贵记忆中的酸甜苦辣。

  几人里数张光北最能侃,陆树铭现场爆料:当年张光北就是剧组里的“学生会主席”。这不节目一开始,张光北就如同说评书般地拉开阵势,嘴里蹦出的当年趣事令几位老友笑中带着感慨。“那时的拍戏条件那叫一个艰苦啊!”张光北感叹,“有次我在无锡拍戏,开了辆破车赶路,跑着跑着就看见其中一个轱辘铛铛地就脱离组织奔前面去了。”

  而有这样经历的人可不止张光北一个。现场“关羽”、“赵云”等纷纷打开话匣子,从坠马险情到拍戏没凳子自带小马扎……现场七嘴八舌起来,几位嘉宾聊到兴奋一度开始邻座互侃,仿佛完全忘了是在录制节目。张山甚至从椅子上跳起来,学起张光北当年骑马磨破屁股的窘相。直到已经笑得直不起腰的主持人急令喊停,现场才言归正传。

  节目接近尾声时,张光北总结说:“这部戏光拍摄就花去那么多年,其间没恋爱的谈了恋爱,没孩子的有了孩子,父母健在的后来有的也不健在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光北 | 关羽 | 陆树铭 | 吕布 | 孙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