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剧《木偶奇遇记》摇滚诠释另类匹诺曹

  我们这个匹诺曹有个性,是个有点另类的小子。”意大利导演意塔罗·达尔欧托今晨通过电子邮件这样写道。

  意大利儿童音乐舞台剧《匹诺曹》将于10月1日在北京音乐厅上演。以往匹诺曹都是以天真可爱的形象出现在舞台上,并配以轻快欢乐的音乐节奏。

这回的匹诺曹会给人酷酷的感觉,而且他的旅程将用摇滚音乐来展现。

  达尔欧托介绍,这是一部以摇滚音乐为主体的实验性作品。剧中几位主角组成一支摇滚乐队,分别担当吉他、贝司、中提琴和鼓手。他们边演奏音乐边演唱,对剧中角色的言行作出解说。音乐风格多变,从放克到迷幻爵士,甚至还有一些电子乐。

  达尔欧托认为《木偶奇遇记》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另类小子自我救赎的道路上的遭遇。“我们的改编希望能够在戏剧性和人物设置上加大对个性的表现,当今的摇滚乐是最具备这种特质的音乐形式。”他说。(记者杨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