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导演拍纪录片 《传奇之地》聚焦湖北

  新华网武汉9月27日电 纪录片《传奇之地》合作签字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这是美国蒙纳瑞克斯好莱坞电影公司总裁克里斯蒂·里比执导的系列纪录片《神秘中国》中的一部,将向全世界全方位展示湖北的文化魅力。

  为积极对外宣传湖北,湖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全国政协协力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与美国蒙纳瑞克斯好莱坞电影公司合作拍摄纪录片《传奇之地》,该片长90分钟,将全方位展示湖北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悠久的荆楚文化历史,以及现代经济发展的腾飞进步。

  克里斯蒂·里比表示,拍摄《神秘的中国》系列纪录片的目的,在于向世界真实地宣传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现代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目前已完成《马可波罗的香格里拉》《马可波罗的世界屋脊》《马可波罗的丝绸之路》《神秘中国,丝路之谜》等四部,获得了诸多国际奖项,并均被中国奥组委选定为2008年中国对外宣传纪录片。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于正女人大戏受欢迎 《胭脂雪》湖北又...

近日《胭脂雪》又登陆湖北经视,播出后不到半月即取得了收视冠军,可见当地观众对这部戏的热情和偏爱. 而由于正担任编剧兼总策划的另一部年代女性大戏《最后的格格》自全国播出以来也是收视率一路攀高...

08-08-15 15: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克里斯蒂 | 蒙纳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