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最新动态

回顾影坛奇葩保罗-纽曼的奥斯卡之路

毁灭之路 Road to Perdition(2002)
毁灭之路 Road to Perdition(2002)

  10.毁灭之路 Road to Perdition(2002)

  获2003年第75届奥斯卡男配提名

  经典角色:2002年,77岁的保罗·纽曼饰演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芝加哥一个爱尔兰裔的帮派领袖鲁尼,一个集父亲的慈祥和“像上帝那样既能施舍又能剥夺”的杀手本色,他和叛逆的亲生儿子库纳尔及养子迈克尔·奥苏利文之间有着复杂的爱恨情仇,三组父子关系的交叉透出浓重的男性宿命悲剧,特别是汤姆·汉克斯饰演的奥苏利文,他忠实于妻子和两个儿子,从不抽烟喝酒,努力在杀手和丈夫父亲的角色间保持着平衡。可以看到一种《教父》级的神话格局。只是在故事和人物塑造上略微单薄。而纽曼的“教父”角色虽然不如白兰度那般色彩浓重,但全靠脸部表情来传达内心挣扎的表演,寥寥几笔却苍劲有力。特别是影片结尾,一场大雨淋漓而至,在经典黑色电影般的街道中,微弱的灯光下,手下早已被干掉,而保罗·纽曼稳稳地站立着,沉默加重了他的孤独,这也要感谢摄影师康拉德·霍尔塑造了这个交响诗般、布满阴影的黑帮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保罗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