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最新动态

回顾影坛奇葩保罗-纽曼的奥斯卡之路

金钱本色The Color of Money (1986)
金钱本色The Color of Money (1986)

  8.金钱本色The Color of Money (1986)

    获1987年第59届奥斯卡影帝

    经典角色:1961年《江湖浪子》的续集。保罗·纽曼在片中饰演息杆多年的台球手“快手艾迪”,在前半部分,按照马丁·斯科塞斯的设想,他已沦为以个大亡命徒,唯有更狠、更恶才能生存。“仇恨什么事物就让自己成为那种事物,这也是一种生存之道。当他了解这个道理之后,他已经太老而无法改变自己——直到他看到那个孩子。”那时当时凭借《壮志凌云》正冉冉升起的汤姆·克鲁斯,在这部片中他可是没少从纽曼身上学东西,无论戏里戏外,两代男人的对手戏余味无穷。他将这个孩子置于自己卵翼之下,设法让他腐化,使他与当年的艾迪完全一样。不过结果却是他们角色的互换。当最后的四分之一决赛他再遇到这个楞头小子时,艾迪苦战而胜,但得知这是一个为了赢钱的赌局时,他感到深受侮辱,在半决赛中放弃比赛,以维护一个台球手的尊严。他们最后在空旷的球室里重赛一局,伴随着一句“我回来了”,艾迪响亮地将球击了出去。作为马丁·斯科塞斯重新回归好莱坞主流的作品,这个结局富有希望,也为纽曼在第八次提名影帝时终于开花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保罗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