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最新动态

回顾影坛奇葩保罗-纽曼的奥斯卡之路

没有恶意 Absence of Malice (1981)
没有恶意 Absence of Malice (1981)

  6.没有恶意 Absence of Malice (1981)

  获1982年第54届奥斯卡影帝提名

  经典角色:在整个70年代未能获得奥斯卡提名后,纽曼与大导演西德尼·波拉克联手奉献了这部政治色彩浓重的电影。纽曼饰演的是一个死去很久的黑手党领袖的儿子Michael Colin Gallagher。他继承了的一个简单灌装酒仓库,维系着自己平静的生活,但因为被卷进一起黑社会头目的谋杀纠纷,他又进一步被检察官盯上。希望能从他那翻出更多有用的线索。为此,联查调查局故意将消息透露给Megan Carter(Sally Field饰)的报纸,以逼使Gallagher与警方合作,

  却将其逼入工厂倒闭、女友自杀的绝境。他因此展开了报复。这部由老记者Kurt Luedtke编剧的作品,根源于现实中美国联邦调查局为调查一宗工会领袖失踪案件,故意透消息给报纸从而逼使一名工业大亨工厂倒闭、女友自杀的真实惨剧。它对美国新闻自由和媒体道德提出严厉的质疑,质问的声音回旋在包括《惊报内幕》、《大事件》等不同国家的作品中。影片影响之大,以至于原型的父亲、一个匪徒被定罪时,陪审员还被法官问到是否受了电影的影响,以免影响公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保罗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