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登陆成都做宣传 与媒体艰难对话

《保持通话》海报
《保持通话》海报

  2004年、2006年,导演陈木胜凭《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两获当年国庆档票房冠军。今年国庆档期,他又为观众带来了翻拍自好莱坞影片《一线生机》的《保持通话》。昨日(27日),陈木胜和男主角古天乐兴致勃勃来到成都宣传新片,遗憾的是,由于现场影迷喧嚣,剧组与媒体间的对话非常艰难。

  《保持通话》此前已安排了媒体记者看片,获一致好评。影片今日将登陆蓉城,剧组希望借发布会好好秀一秀影片卖点。但大量影迷入场,结果陈木胜和古天乐原本准备好的内容被追星族的问题打乱:“大S那么白,你那么黑,两人合作会不会反差很大?”“你手上水晶链子是不是定情信物?”等,古天乐和导演完全不知所措,古天乐只好露出招牌式憨笑化解尴尬。最后,陈木胜忍不住说:“是不是大家都没看过片?在上海、北京等城市,记者都看过片,他们提的问题比较明白。”有满肚子话说的导演,就这样与记者们隔着影迷的“人墙”艰难对话,发布会最终在喧嚣声中草草结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木胜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