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赖声川大戏《陪我看电视》揭开神秘盖头(图)


  丑媳妇总得见公婆”,进行了几个月彩排的赖声川大戏《陪我看电视》终于揭开神秘盖头,前晚在深圳大剧院首次面对公众。

  3个多小时里,这部戏并没有使用编年体的方式去表现电视机的变化,而是将这台小电视机放进了三对夫妻、一个流浪汉和一个外来妹的生活中。值得一提的是,方芳反串的流浪汉惟妙惟肖。

  因为有了赖声川,柳云龙和林依轮、史可和丁乃筝、朱芷莹和杨若兮,这部戏无论A还是B两角几乎全是大明星。一位观众看后表示,整部剧不像传统话剧那样有鲜明的戏剧冲突和高潮,但是在平实的叙述中体会着不一样的感动。

  该剧在深圳大剧院演出之后,将赶赴各地,计划于春节前共巡演50场。主办者称,在一圈巡演中,他们会不断地磨合改进,最终争取拿出一个较为完美的作品向京城观众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特派记者张学军 编/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