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成龙患“奥运综合症” 做主持人“难说再见”

[提要]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五棵松篮球馆再次呈现出热烈的氛围,北京奥组委在这里用《难说再见》这样一场特殊的晚会来答谢参与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办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家属代表。成龙周华健、阿SA、梁咏琪李宇春、谭晶、李双江等众多明星艺术家专门赶来为这场晚会义演。[我来说两句]

成龙接受媒体访问

  成龙身兼数职献出主持处女秀身兼数职的成龙大哥整晚非常忙碌,不仅策划人一行印着他的名字。他更为晚会现出了主持生涯的处女秀,而与他搭档的是杨澜和张斌。对此,成龙非常轻松的表示“没压力,我也没有预先演练。因为我的搭档真的太出色了,有他们两个人什么都不用怕了。”

成龙当晚担任主持人

  自言患上“奥运综合症”

  从申奥成功开始,成龙大哥就自愿请命成为北京奥运的一名志愿者,为奥运出力。果然,奥运期间,除了比赛项目,能参加的成龙一定不留余力。这也使得在奥运残奥过去后的半个多月,他自言换上了“奥运综合症”。症状是“每天觉得情绪不能调动,经常感到失落。晚上没比赛看,自己没事干……所以这次一听说要举办慰问答谢晚会,就第一时间来了,希望能为奥运和残奥期间辛苦工作的各位致以敬意。”

成龙为奥运出尽全力

  感谢奥组委工作人员而对于成功的举办了2008北京奥运会,成龙表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辉煌让海内外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感谢这些辛苦的工作人员。”而周华健、梁咏琪、汪峰等演员也均表示,希望能用歌声,表达出对参与奥运会组织工作的几千名员工的敬意。

  近万名奥组委工作人员和他们的家属在五棵松齐聚一堂,他们中许多人还是头一回亲睹和体验这座场馆的风采,因为奥运会筹备和举办期间,奥组委许多工作人员各有职责,有的工作人员甚至在整个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都没有机会到现场观看过一场比赛。

  而晚会别有新意的将北京奥组委所有员工的名字滚动出现在五棵松篮球馆内环绕的电子幕墙上。精心编辑的北京奥运会筹办的视频画面,以及两万多张反映奥运筹办全过程的照片,也在篮球馆内的超大立体显示屏上播放,这些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梁咏琪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