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庆看电影今年最刺激 影院电影频道佳片如云

  暑期档过后,影市又将迎来十一档的票房争夺大战。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国庆节如果您选择进电影院看电影,将会收获最刺激的观影体验。因为我国引进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数字3D大片《地心历险记》将于9月29日登陆成都。完全立体的观影刺激再加上根据儒勒·凡尔纳《地心游记》改编而来的各种地心生物和奇观,心脏孱弱的观众还要谨慎观影。除此之外,从之前的媒体场放映情况来看,今年的国庆档电影,不管大片还是中小成本电影,口碑都出人意料的好。业内人士估计,《画皮》《保持通话》《李米的猜想》《即日启程》以及进口片《呆呆精灵》和《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将联手创造国庆档票房的又一高峰。

  冒险型:

  《地心历险记》

    上映时间:29日

  第一部片长近90分钟的3D电影,一扫以前3D短片的不过瘾观影状态。为了放映这部片子,每家电影城都要配备一套数十万的3D放映设备,观众所佩戴的3D眼镜每副超过700多元,所以看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弄坏眼镜!要不然除了要承担80元的票价外,还要赔眼镜的钱。但是对喜欢探险和视觉刺激的影迷来说,《地心历险记》又绝对值回高额票价。本片由探险专业户、《木乃伊》系列主演布兰登·弗雷泽领衔主演,和他可爱的小侄子一起带你走进凡尔纳的探险世界:地心。里面的恐龙、食人鱼等怪兽比起二维大片来说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真切的观影体验绝对能让你心跳加速。(注:成都只有8家影院目前配备放映条件:王府井、紫荆、新城市、太平洋、中影太平洋、万达盐市口、万达锦华店以及上影国际影城)

  悬疑型:

  《保持通话》

    上映时间:28日

  改编自好莱坞电影《致命来电》,由“国庆档”之王陈木胜执导。演员阵容有古天乐、大S、刘烨,擅长拍摄警匪题材的陈木胜此次更是在场面上玩足花样,动作、追车、爆炸、地下管道求生等此类商业片惯用的场面全部被“一网打尽”。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大S此次被塑造成了一个蓬头垢面的母亲形象,她是否能够驾驭好这一角色也有待观众评判。

  言情型:

  《画皮》《李米的猜想》

    上映时间:26日

  都是周迅主演,《画皮》是大片,可以看周迅和赵薇、孙俪飙演技,不但可以看场面,还能看两个女人抢一个男人的现实爱情。《李米的猜想》则完全是周迅一个人的电影,里面的爱情很纯粹,连大男人看了都会心酸。当然除了爱情外,这个片子还有几分悬疑味道,并不局限于女性观众观看。

  搞笑型:

  《呆呆精灵》《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即日启程》

     上映时间:28日/29日/29日

  《呆呆精灵》是德国的卖座喜剧,这次还代表德国出征奥斯卡,是《画皮》的竞争对手之一。同样它的一大卖点也是神怪,由真人与CG动画相结合,阎罗王、钟楼怪人、魔鬼克星、贞子鬼等东西方影史上赫赫有名的鬼怪将联手搞笑。《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则是法国大卖电影,由曾经的白马王子阿兰·德龙和大鼻子情圣德帕蒂约两大“骨灰级”影星联袂主演,影片的中文配音对白非常幽默,“发如雪”、“恺撒奖最佳皇帝奖就是凯撒”之类的台词令人忍俊不禁。童自荣的配音里还出现了“囧”等网络用语。另外一部由范伟主演的《即日启程》,在院线放映场的反响也不错,大家的评价是“超出预期,很意外”。

  电影频道佳片如云

  当然,不去电影院也能看电影,昨日,从电影频道获悉,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电影频道将集中推出《功夫之王》《大灌篮》《东京审判》《命运呼叫转移》等近年国产新片,经典国产电影方面还有著名导演楚原执导、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邵氏出品的《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和《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在引进片方面,也很有亮点。历史上首位黑人影后哈莉·贝瑞主演的科幻动作大戏《X-战警》、格利高里·派克、奥黛丽·赫本联袂演绎的经典爱情片《罗马假日》、泰国动作片《托尼迦》、迪斯尼巨制《睡美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泽塔琼斯演绎的《佐罗的面具》及其续集《佐罗传奇》都将在长假期间首度亮相电影频道。

  此外,电影频道还专为“合家欢”考虑,推出适合全家共赏的首播喜剧片:曾创下近10年来本土电影票房纪录的新加坡家庭喜剧《小孩不笨2》、被称为天才喜剧演员的艾迪·墨菲的成名之作——动作喜剧《妙探出差》系列三部曲以及澳大利亚出品的冒险喜剧片《鳄鱼邓迪》、好莱坞式搞笑剧《神勇奶爸》也会在长假期间轮番上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 陈木胜 | 凡尔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