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保罗-纽曼作品

保罗-纽曼的十部经典作品


  2002《毁灭之路》(Road to Perdition)

  保罗·纽曼主演的最后一部电影,竟然是个老奸巨猾的反派,换个角度来看,这正是他一生最好的写照:永远让人捉摸不透,他是明星,但不屑于演英雄,他是偶像,却永远都用演技说话。这个片子帮助他拿到了第一个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这个荣誉对很多演员来说是梦寐以求的,放到保罗·纽曼身上却有点黑色幽默的味道。故事的第一主角是汤姆·汉克斯饰演的杀手,他带着儿子对曾经的老板(纽曼饰演)展开了报复,这是汉克斯第一次变坏,但是人们的注意力却全都集中了保罗·纽曼的身上。更别提他为这部影片做出的巨大努力了,一开场他和汉克斯弹钢琴的场景,都没用替身,为此二人接受了一段时间的专业训练,对于纽曼这个年纪的演员,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此之外,他还要为本片练出一口地道的爱尔兰口音,其职业素养让人敬佩。可以说,保罗·纽曼的影坛之路,通过本片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之后他还在2006年为《汽车总动员》配音,也算是玩了一把新鲜玩意。但是要看到纽曼在电影中的最后演出,也只有《毁灭之路》了。

  汤姆·汉克斯说保罗·纽曼: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成就和他年轻的时候能否相提并论,但我希望在我八十岁的时候,依然能像他一样活跃在银幕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保罗 | 艾迪 | 泰勒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