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保罗-纽曼作品

保罗-纽曼的十部经典作品


  1994《金钱帝国》(The Hudsucker Proxy)

  古灵精怪的科恩兄弟和英俊潇洒的保罗·纽曼,这根本不是一部电影,而是人类学历史上最有趣的实验。保罗·纽曼并没有被怪异的兄弟导演搞晕头脑,他适度的演出正好把马丁·西科塞斯告诉他的小秘诀派上了用场——“(演喜剧)试着不要太搞笑”。这尤其适用于一部纯正的黑色喜剧,保罗·纽曼饰演的坏老总,找到了蒂姆·罗宾斯饰演的白痴,让他成为了一家大公司的头头,目的是让搞垮公司,他好将其卖掉。结果其中徒生变故,计划打乱,一切都失控了。

  出演配角的纽曼不再咄咄逼人,他就像武侠小说中将毕生功力传给年轻人的功夫高手,给后生带来了幸运,主演蒂姆·罗宾斯同年晚些时候的《肖申克救赎》成为了影史最伟大的作品;导演科恩兄弟两年后的《冰血暴》也获得了奥斯卡()剧本奖。不难看出,此时的纽曼已经淡出影坛,他更多的是为了兴趣才做一些表演,说来容易,与他同时代的演员们大多早就退休了。

  伊桑·科恩说保罗·纽曼:让保罗·纽曼变成一个喜剧明星,而且是神经兮兮的那种,放到六十年代我们(指伊桑·科恩和乔尔·科恩)会被杀死,放到九十年代呢?我们不知道,所以想试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保罗 | 艾迪 | 泰勒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