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保罗-纽曼作品

保罗-纽曼的十部经典作品


  1982《大审判》(The Verdict)

  美国的司法电影向来是诞生巨人的天堂,《十二怒汉》《杀死一只知更鸟》到后来的《刺杀肯尼迪》中,都有伟岸的律师在为自由和公正而义正严词的战斗。《大审判》中的保罗·纽曼也是他们的一员,这个角色一身正气,和他之前的痞子形象有天壤之别。我们的主角是一名叫做弗兰克的律师,他接到了一个医疗纠纷的案子,按照最简单的办法,他可以接受大公司的赔偿,捞取自己的佣金。但是他选择了更强有力的上诉,决不和试图大事化小的公司妥协,他就是受害者的天使,他在法庭上的深情辩驳打动了陪审团,付出巨大代价之后终于得来了久违的正义。

  说来也巧,这部影片可以算做是罗伯特·雷德福和保罗·纽曼的第三次合作,因为弗兰克这个角色的第一候选人就是雷德福,但是剧本几经修改,雷德福始终不满意主人公的酒鬼身份而放弃。纽曼得到这个角色,他不再乎这个律师刚出场的潦倒形象,尤其坚信导演西德尼·鲁迈特(《十二怒汉》)的实力,最终这部影片成为了又一部经典法庭影片。美国电影协会也将其选为同类电影中排名第四的杰作。

  西德尼·鲁迈特说保罗·纽曼:保罗·纽曼永远是最棒的演员,但是那似乎是雕刻出来的面孔和高贵的蓝色眼睛让很多人误以为他不会演戏。他曾经多次做出精彩的表演,但是人们丝毫不在意他的表演。现在,(岁月催人老)他可以放下这一切,做一个演员的工作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保罗 | 艾迪 | 泰勒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