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保罗-纽曼作品

保罗-纽曼的十部经典作品


  1973《骗中骗》(The Sting)

  作为跨时代的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却没演过几个传统的正派好人,他最经典的角色不是江湖骗子,就是街头混混,要么就以吊儿郎当的反英雄形象出现。《骗中骗》里观众看着他耍诈骗人,可比锄强扶弱,英雄救美的老套情节爽多了。骗子卢克遭到谋杀,他的得力助手约翰尼·胡克(罗伯特·雷德福饰)查到幕后黑手是芝加哥的黑社会大哥,于是找到了卢克的老友,骗术大师亨利·冈多夫(保罗·纽曼饰),两人携手,对芝加哥老大展开了报复行动。在赌桌上运筹帷幄,伴随着手中烟卷一点点燃尽,同时收入大把钞票,可算是最酷的一件事情了。更别提神乎其神的玩牌绝招和天衣无缝的计划,《骗中骗》奠定了此类影片的审美标准,并影响至今。

  这次拍摄,保罗·纽曼的替身派上了用场,影片中所有耍酷的玩牌动作,都是由一位名叫约翰·斯卡尼的高手完成的。另外,保罗·纽曼也是罗伯特·雷德福加入电影的主要原因,因为雷德福比纽曼更早看过剧本,却推掉了这部片子。今天看来,经典的组合只能在属于他们的经典时刻完成,雷德福和纽曼也再一次创造了轰动效应。最终获得了七项奥斯卡大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等重要奖项,可惜的是,保罗·纽曼并没有获得他应得的影帝提名,留下了不少遗憾。

  制片人茱莉亚·菲利浦斯:我们搞过一个拍卖,保罗·纽曼拍戏时穿过的睡衣卖了60美元,纽曼知道后告诉我——太好了,不过我拍戏的时候没穿过睡衣,我穿着内裤睡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保罗 | 艾迪 | 泰勒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