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巨星保罗-纽曼因病逝世 > 保罗-纽曼作品

保罗-纽曼的十部经典作品


  1961《江湖浪子》(The Hustler)

  上天给了保罗·纽曼如同大理石雕刻般的容貌,他却直到36岁的时候才毫不掩饰的展现给这个世界。《朱门巧妇》中的忧郁和沉重掩盖了一切,《江湖浪子》才是他偶像气质的完美体现。故事讲述年轻的台球选手艾迪向传奇人物“明尼苏达胖子”挑战,但是经验欠缺的他输掉了这场关键比赛而一蹶不振,也因此遇到了同样失意的女孩西拉,两人坠入爱河,艾迪也逐渐从消沉中走出。后来遇到了想做他经理人的巴特(乔治 C·斯科特饰演,也就是久负盛名的“巴顿将军”),这给了艾迪重振旗鼓的机会,也让他失去了很多宝贵的东西。最终艾迪离开巴特,再次向“明尼苏达胖子”挑战,获得胜利。

  台球这项绅士运动经过保罗·纽曼的演绎,多了几分狂放与不羁,影片的众多特写镜头也给了女粉丝一个尖叫的理由。片中几乎所有高难度击球都是他自己完成,虽然无法帮他拿到真正的台球冠军,但足以再次吸引奥斯卡()的注意,帮助纽曼第二次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江湖浪子》也成为了体育电影里的经典作品,美国电影协会评选出的十部最伟大体育电影中,本片排名第六。

  乔治 C·斯科特说保罗·纽曼:我从来不觉得保罗·纽曼是一个特别出色的演员,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之一,是杰出的制片人,但我从来就不是一个“保罗·纽曼表演秀”的粉丝,他的一流演出只在《原野铁汉》中短暂显露过。(注:乔治 C·斯科特的特例独行人所共知,想当年凭借《巴顿将军》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他硬是没去领奖,完全不把学院放在眼里。他对保罗·纽曼的评价,不同于常见的客套话,从这个角度看,他至少认同了纽曼的一部影片,这不是很好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保罗 | 艾迪 | 泰勒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