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Sa最爱李小鹏 与阿娇同台感动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09: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五棵松篮球馆内人声鼎沸,北京奥组委在这里用《难说再见》这样一场特殊的晚会来答谢参与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办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家属代表。而阿Sa也特意从香港赶来参加,希望用自己的歌声为奥组委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点击观看视频:独家专访阿SA透露阿娇近况 TWINS即将重组

  坦言最爱李小鹏

  在接受采访时,阿Sa表示能用歌声慰问这些辛苦的朋友们觉得很高兴,我们的奥运会办得太棒了。

  而奥运期间自己虽然没有亲临现场观战,但在香港也是天天关注这些奥运项目,并透露自己最爱看体操,最喜欢的运动员是李小鹏,他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很让人感动。

  中秋做义工被感动

  中秋节当天,阿Sa曾和阿娇一起到四川当地照顾受灾的民众。谈起去灾区最让她难忘的事情,她称因为阿娇比自己早去了一个礼拜在那边做义工,所有给她讲了很多感人的事情,人物。而最让她难忘的是,这些朋友虽然失去了家园,但他们的情绪依旧很乐观,称自己不害怕。而全国各地都有义工去看他们,则让他们十分慰藉。

  与阿娇同台感动落泪

  在当天,阿娇曾与阿Sa登台合唱。谈到八个月后,二人首次站在舞台上手牵手演唱的感受。阿Sa形容:“非常……当我们在演唱时相互望向对方,眼泪快要掉下来了……”

  而对于什么时候能再与阿娇一起站在舞台上合唱,阿Sa也很期待,并称“阿娇还在休息,适当的时候会和她再一起出来。”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