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结婚结了一天 快半夜了还没结束

  凌晨时分就开始准备的婚礼,到快半夜了还没结束……谁家结婚能结一天啊?

  答案是———胡静。

  昨天,内地女星胡静在马来西亚完成了她的豪华婚礼,正式嫁入了异国豪门。

  凌晨 好友到大马

  昨日凌晨时分,胡静在中戏的老同学梅婷、曾黎以及胡静的经理人宗帅、造型师陈非等数十人现身大马酒店,胡静的准老公朱兆祥亲自在酒店大厅迎接了一行人,并带领他们到高档餐厅用餐,因为胡静要在3点左右起床拍摄婚纱照,所以并没有参与接待工作。


  3:00 拍摄婚纱照

  凌晨3时左右,胡静和朱兆祥在婚宴所在地金马皇宫开始了他们的豪华婚礼征程。当天负责为他们拍摄婚纱照的是来自法国的4个主摄影师和两个副摄影师。据悉,胡静本来并不想拍摄婚纱照,但在朋友们的怂恿之下,她还是接受了法国摄影师的拍摄方案。婚纱照的背景就是刚刚搭建出来的婚宴现场,整个气氛极尽浪漫。

  8:00 举行传统婚礼

  按照马来西亚当地的风俗,女子出嫁的时间相对较早,所以,胡静一早就化妆梳头完毕,在总统套房里静待新郎前来迎亲。

  约8时左右,朱兆祥来到总统套房,梅婷和曾黎一帮姐妹拦在门口,非要新郎“表示一下”才能进门……最后,用红包“打发”了这些姐妹,朱兆祥双膝跪地进门献花,以行动表示对新娘的爱。

  9时许,完成娘家礼仪的胡静和朱兆祥赶赴婆家,当天的花车车头用名牌水晶拼出了二人英文名字“Frank”和“Sophia”的首个字母“FS”,造价不低于50万。

  在婆家,完成了敬茶和改口等传统仪式后,夫妻二人携手回到房间休息,准备参加当晚举行的正式婚礼。

  19:00 举行西式婚礼

  昨晚的一场小雨,让胡静的豪华婚礼仪式稍有延迟。

  19时05分,婚礼现场亮起了激光灯,绿色热带植物点缀于满布的白色百合之间,给人以时尚高雅之感。由于婚礼在夜间举行,因而婚庆方特意在白色的餐桌上点起了蜡烛,配合北欧乐队在现场演奏的优雅音乐,为现场增添了温馨而浪漫的气息。

  身穿斜肩婚纱的胡静和新郎朱兆祥在当地气功大师的见证下正式结为了夫妻,而后,二人携手穿过约500米的白色玫瑰汇成的梁桥进入舞池大跳爵士舞,现场的宾客则在舞池周围欣赏他们的精彩演出。担任婚礼司仪的是曾出演《古惑仔》等影片的香港演员郑浩南,近年来一直定居马来西亚的他和新郎朱兆祥是多年老友,当晚他在现场笑问新娘胡静“远嫁大马有何感想”,胡静激动地表示:“今天真的很开心,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婆婆举办了这么盛大的一个婚礼,感谢上天赐给我这么好的老公,也谢谢在场的嘉宾,祝大家玩得开心愉快!”

  21时44分,婚礼现场燃放起大型焰火,持续时间长达数十分钟,为这场浪漫的婚礼再添奢华美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兆祥 |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