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敲定邓超 新版《倚天屠龙记》下月开拍

  拍了7部金庸剧,每次都会引发争议,但张纪中依然要将金庸翻拍到底。

  10月18日,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将在武当山正式开拍。他透露,这是他最后一次拍金庸剧,男女主角目前也已锁定为内地当红小生邓超和台湾女星安以轩


  拒绝与其他版本作比较

  张纪中拍金庸剧,最具争议的环节总是选角部分。这一次为了不给演员施加压力,张纪中也是极力封锁新版《倚天屠龙记》的主角消息。但26日,面对记者的不断追问,心直口快的张纪中还是说漏了嘴:“张无忌一角刚刚签订邓超,而台湾美女安以轩则会扮演周芷若。”

  《倚天屠龙记》之前已经推出过多个版本,如今张纪中选定两位当红偶像陪他一起“炒冷饭”,是否会再次引发争议?对此,张纪中在力挺两位偶像的同时也拒绝与之前的那些版本作比较:“这是我最后一次拍金庸剧,我当然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尾,不管外界怎么说,我认为他们是最合适的人选。”

  邓超“黄金周”恶补原著

  随后记者又致电华谊,华谊兄弟电视剧事业部副总经理、《倚天屠龙记》的监制葛卫东向记者证实,张无忌的人选确实已经锁定了邓超,“但安以轩出演的并不是周芷若,而是赵敏。”

  第一次出演武侠剧的邓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出演张无忌我也犹豫了很久,只是最近才定下来,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全靠自己塑造,这次挑战这么经典的人物,压力很大。国庆黄金周肯定是休不成了,得把金庸小说好好再恶补一遍,还有定装造型什么的,有得忙了。”

  邓超同时也诚恳地希望金庸迷们先不要找茬,好让他能集中精力演好张无忌。

  不同于邓超的忐忑不安,在得知自己成为赵敏的最终人选后,安以轩十分兴奋:“当初签约华谊兄弟的时候,张纪中老师就曾到现场为我加油。从那时起就一直希望能跟张纪中老师合作,没想到心愿这么快就实现了。我很喜欢赵敏,她是个敢爱敢恨的性情女子,在谋略上又巾帼不让须眉,很有挑战。”

  据悉,新版《倚天屠龙记》除张无忌和赵敏确定了演员人选外,殷素素的扮演者也已敲定由翁虹饰演,其他的角色目前仍在甄选当中。久经沙场的张纪中自信地表示:“每部戏都会这样,开机前问题都会解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邓超 | 金庸 | 安以轩 | 周芷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