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璇今晚给陈奕迅当嘉宾 20多位奥运冠军受邀

  今(28日)晚,陈奕迅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据最新消息,奥运体操冠军刘璇担任演唱会嘉宾,同时,李小鹏、林丹等20多位奥运冠军也将被邀请来到现场,与数万歌迷一同欣赏。

  刘璇从体坛退役后就转投娱乐圈,最近更是凭优才计划取得“三粒星”香港身份证,并正式进入香港娱乐圈发展。
在得知自己的偶像陈奕迅要在北京举办个唱时,她马上联系陈奕迅表达了希望担任嘉宾的想法。刘璇表示她还在体操队时就是陈奕迅的歌迷,对所有陈奕迅的歌曲都朗朗上口。但因自己的粤语还不够精准,所以只能演唱国语歌。她还表示想拜陈奕迅为师学一口流利的广东话。昨天陈奕迅已经抵京开始彩排,并带着刘璇一起走台。

  主办方表示,此次工体演唱会将搭建一个高10米的舞台,并特意从广东设计制造了国内演唱会最高的11米升降台。在舞台中央还悬挂了一个直径2米的玻璃球来增强灯光效果。为了让全场观众都看得清楚,现场还将搭建一个超过100平方米的巨型天幕。除了刘璇担任嘉宾外,喜爱体育运动并热情支持北京奥运会的陈奕迅还特意邀请了李小鹏、林丹、林一冰、邹凯等20多位奥运金牌得主来看他的演唱会。

  主办方还特别提示,这次陈奕迅工体演唱会是北京奥运会后的首次大型露天表演活动,所以安检程序也比以往演唱会更严格、复杂。主办方建议观众尽量不带手提包并提前到场安检。另外,场馆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违禁危险品和摄录器材。建议观众少驾车,尽量选择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刘璇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