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聂远今日大婚 婚宴礼堂揭秘 婚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09: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玄反影/图

  点击观看视频:明星扎堆办婚礼 借奥运喜气?结婚吉日?

  搜狐娱乐讯 国庆前夕,明星们扎堆结婚,仅这三天,董洁、胡静、王楠已牵着自己的爱人承诺了一生的幸福。

  因为新版《雪山飞狐》被人所熟知的聂远也在今天将与师妹举行结婚喜宴。婚会设在京城内的顶级酒店力滋卡尔顿。昨天晚上,酒店最大的宴会厅就已经颇为忙禄,搭台、走场、测试灯光音效,但相比数月前佟大为亲自监工跟全场相比,聂远就不那么细心了,与新娘均未出现在现场。

  这场婚宴约宴请宾客三百多人,席开28桌,每桌11人。而整个礼堂以白色基调为准、象征着两人的爱情纯洁,高尚,白纱装饰座位、白色的烛台、餐具,这使得每位宾客的面前摆放的红色喜糖包相当鲜艳。最为特别的是,在舞台侧中,竖起了一棵用白纱做成的1:1大小的树,旁边还放着一把长椅,不知是否明天的婚宴会以一场舞台剧的形式呈现。

  而长方形的宴会厅大墙上,三部投影影高高架起,应该会用短片或幻灯来回忆新郎新娘的当年情。果然,在试片过程中,搜狐娱乐意外捕获了几张新郎新娘的结婚照。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