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见廖碧儿脸红 盛传二人已分手(图)

在记者要求下合照的陈豪和廖碧儿,交足戏言谈甚欢。
在记者要求下合照的陈豪和廖碧儿,交足戏言谈甚欢。
陈豪和廖碧儿在人群中本来互相避忌未有埋身,四目交投也只是尴尬一笑
陈豪和廖碧儿在人群中本来互相避忌未有埋身,四目交投也只是尴尬一笑

  盛传分手的陈豪与廖碧儿,在传出女方另结空中少爷新欢后,前晚(26日)首次碰面,两人前后脚出席《留住百味情》慈善首演,二人在VIP区内碰头,记者叫二人合照时,脸红的陈豪即拉上无线高层乐易玲及曾励珍合照。事后陈豪否认面红,并表示早知廖碧儿会来,不合照是不想抢主人家镜头:“乐小姐和珍姐是主人家,我是小角色。”

  待两位高层入场后,陈豪即大方邀廖碧儿合照,二人一同接受电视台访问。廖碧儿说与陈豪是朋友,对于陈豪关心自己,她笑道:“好朋友一定会紧张。

  杨怡、陈敏之、伍咏薇及曹敏莉前晚亦有出席,正在放假的郭晋安也有撑场,他表示6个月大的儿子仍要吃人奶,而太太服用的奶由外地进口,所以不受毒奶事件影响。对于股巿波动,安仔自言爱买黄金,现在已为儿子储了100两黄金,希望能继续添加,培养儿子成材。至于负伤出席的关宝慧,表示认得袭击她的凶徒,并透露受伤的朋友前日带伤结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