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三平力推青年导演计划 范伟自曝藏私房钱(图)

  昨天(9月27日),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 推出的首部影片《即日启程》在上海举行了首映活动,青年导演刘江率主演范伟、居文沛亮相,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更亲临现场,为剧组打气助阵。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力推“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

  韩三平关注年轻导演 力推“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

  作为中影集团的老总,韩三平董事长一直对青年导演的发展十分关注。面对“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 推出的首部影片《即日启程》,韩总自然是关爱有加。他表示电影的未来和希望寄托在青年人身上,青年人富有创作的激情和创新精神,“青年导演计划”的实施体现了中国电影集团在走向产业化、市场化道路过程中,注重从人入手,制定人才培养规划,加强人才培养力度、转换人才培养的机制和环境的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

“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 推出的首部影片《即日启程》首映

  范伟演主角心情大悦 自曝会藏私房钱

  在冯小刚的多部电影中出任过配角的范伟这次在《即日起程》中终于过了一回主角瘾,他说:“相比演配角,我肯定更乐意去当主角,因为主角人物往往被写得很丰满,演员可以得到更大的施展空间。”冯小刚导演曾经把喜剧演员分成为两种,一种是大智若愚,一种是大愚若智,范伟表示自己就是大智若愚的那种,塑造的人物虽然糊涂,但也有聪明的一面。

范伟也和普通人一样藏私房钱
范伟也和普通人一样藏私房钱

范伟和喻恩泰惺惺相惜
范伟和喻恩泰惺惺相惜

  谈完了电影,范伟也没忘记聊一聊自己的生活。他自曝平时也会藏一些私房钱去和朋友几个一起喝酒,数目也就百十来元。他说:“男人出去身上总不能没有钱,不过这个事情千万不能让太太知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韩三平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