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吉隆坡险失行李 巡回宣传大S出口为古天乐解围

大S口才了得为古仔解围,旁为导演陈木胜。
大S口才了得为古仔解围,旁为导演陈木胜。

    英皇电影改编自好莱坞动作电影《驳命来电》的《保持通话》今日于内地上映,前日陈木胜导演携徐熙媛(大S)和古天乐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古仔和大S首次同台面对内地传媒都显得很轻松,对记者的提问更是有问必答,可能与二人在亚洲多个地区宣传时,已培养出默契来。《保持通话》已先后在北京、香港、新加坡及上海进行宣传及首映,而香港首日开画票房便称冠,单日收近六十万,远远抛离同日开画的其馀两部电影,可见导演陈木胜及演员古天乐、徐熙媛(大S)的落力宣传并没白费。

    日前众演员于新加坡电台作宣传,由于当地电台必须以普通话为广播语言,大S顿时担起代表滔滔不绝地谈及电影,鬼马的古仔不时向大S作出“多谢”手势,感激大S出口相助。古仔表示:“经过连日来不断宣传,跟大S熟稔不少,她说话一向专业,真的感激她多次于电台节目中出口相助,每当我不知答什么时,她便会替我解围。”

    据悉,宣传期间大S险失行李,事源于剧组在吉隆坡机场等行李时,竟有5箱行李漏失,连行李输送带已经停止运作仍未见其行李,令大S大为紧张,因为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其5大箱行李。工作人员见状叫她先回车等,但她坚决表示:“看不到行李出来我不走!”幸好最终都找回行李,她才能继续宣传之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 陈木胜 | 古天乐 | 徐熙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