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灿森生日过期大发飙 吴彦祖被困无奈失约(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9月27日)正巧是香港艺人李灿森的生日,平时热爱打碟的他特地把生日派对放在了上海MUSE酒吧。不过因为现场控制人数的关系,晚到的李灿森一直过了零点才得以进场,生日过期的他不禁在场内大发雷霆。而本来说好会为他祝寿的吴彦祖也因为不能入场而无奈失约。

 昨天(9月27日)正巧是香港艺人李灿森的生日,派对放在了上海MUSE酒吧

晚到的李灿森一直过了零点才得以进场,生日过期的他不禁很生气

  现场控制人数 李灿森生日过期大发雷霆

  9月27日正巧是刘嘉玲在上海经营的MUSE酒吧的二周年庆的日子,而同天生日的李灿森又把生日派对办在了那里,可谓是双喜临门。作为全场活动的亮点,李灿森原定将在现场担任DJ打碟。不过可惜的是,稍稍晚到片刻的李灿森因为现场人数饱满的愿意,而迟迟不能入场。直到时间大概走到了28日0点30分的时候才得以进入。生日过期的李灿森不禁在场内大发雷霆,不时地抱怨起来。直到发现记者跟拍时,才收起怒容,勉强挤出笑容以对。

李灿森一脸被侵害了权益的消费者表情

  被困人流 吴彦祖无奈失约

  作为李灿森的好友,正巧在上海拍戏的吴彦祖原本计划在昨晚亲临MUSE为寿星祝寿。不过同样因为现场人数超标的问题,值得无奈失约。据记者向吴彦祖的助理了解,吴彦祖一行人本来已经从片场出发赶向MUSE,只是因为得知现场的状况,而无奈折回酒店。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