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2008震撼大碟 明天过后写下我们的全新章节

张杰封面
张杰封面

  明天过后,你想看见什么?

  那一个天摇地动剧变的下午,那无数个凄厉嚎啕、幽黯似无尽头的夜晚,在在都提醒着我们珍惜当下的每一刻;凝视所爱,聆听张杰,在最美的太阳升起之后,用力爱这一回。

  在阖眼之前,我们都确信明天一定会来临。

  那些不用约定就会一如往常出现在眼前的人们、那些不需要特别交代就能持续给予的爱;你可曾想过,万一明天过后,身边风景已不再现下这一秒,你该如何度过?

  那一个天摇地动剧变的下午;那无数个凄厉嚎啕、幽黯似无尽头的夜晚,也许明天过后,阳光不再理所当然地洒下,此时此刻,就紧紧握住爱人的手吧。

  “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张杰这样唱着。

  再大的困难也难不过生命的试炼,如此这般在我们心动与心痛的小爱小念间更该珍惜的,就是当下的每一刻。

  明天过后,谁也说不准,谁都猜不着,唯有凝视所爱,唯有聆听张杰,在最美的太阳升起之后,用力爱这一回。

  崭新蜕变,气焰更盛!张杰挺进华语乐坛第一人大器之作!

  逆境求生,永不放弃!张杰与我们用生命许下明天的承诺!

  继个人首张EP《最美的太阳》,张杰与顶尖制作团队耗时1年潜心打造2008万众最期待之震撼大碟!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准备和细心打造,张杰2008个人大碟《明天过后》即将震撼上市!从比赛中脱颖而出,首张个人EP《最美的太阳》疯狂大卖后,张杰和顶尖制作团队一起埋首,潜心打造这张精品唱片,无论从选歌、制作到录音,都经历了无数次的筛选、修整,只为完成这张万众期待的唱片。

  唱片公司重拳出击,打造张杰歌坛新神话。

  崭新蜕变,气焰更盛!张杰---明天过后,写下华语乐坛新章节!创造华人歌手更强音!

  8月27日限时预购火爆登陆!大手笔加赠6枚张杰专属徽章!

  正式版唱片将在9月震撼登场,预购的歌迷还将获得最特别最有纪念意义的预购唱片!

  从8月27日开始,张杰《明天过后》预购版火爆登陆!

  抢先预购的歌迷可以获得6枚张杰专属徽章,和精美限量MINI海报和《明天过后》MV 的DVD版。

  荣耀属于张杰也属于为他一路加油护航的FANS!

  唱片正式版将在9月震撼登场,预购的歌迷还将获得最特别最有纪念意义的预购唱片!

  《明天过后》由亚洲顶级制作团队操刀,堪称听觉之最豪奢飨宴!

  汇集涂惠源、刘吉宁、刘大江…等台湾、内地顶尖志作人,音乐水平媲美国际大作!

  在张杰2008全新专辑《明天过后》中,

  音乐制作的部分汇集了涂惠源、刘吉宁、刘大江…等台湾、内地顶尖制作人,强强连手,音乐水平可媲美国际大作。

  整张唱片除了延续张杰一贯的大器曲风之外,更加入了中国风等时尚的音乐元素,更加突显张杰与生俱来的好唱功。

  开创音乐江山,成就歌坛霸业!

  第一主打“天下”加入了时尚中国风元素,从壮志凌云到儿女情长,不过一首歌间一一吟唱,张杰用一把好声音,讲述一个传奇的故事。

  第二主打《明天过后》更是张杰首度突破性的尝试!放下大器华丽的光环,专心而深情的诠释世人情歌,这一面的张杰,不过就是一个真心的男子,这样的张杰,你愿意陪他走到明天过后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