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艾梦萌福州献爱心 现场留手机号码给受捐女孩



  近日,艾梦萌受东南卫视邀请,专程前往福州参加“海峡传情”节目录制,一对一捐助一个名叫林海晶的女孩。在节目录制现场,艾梦萌几度潸然泪下,被林海晶的不幸遭遇所感染,最后艾梦萌将自己手机号留给林海晶,并嘱咐她只要有困难就可以打电话。


  林海晶今年16岁在读高一,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就在13年前的一个意外爸爸得了精神病,整整13年的时间一直就被关在一个屋子里。此后家里就失去了顶梁柱,妈妈常年在外打工,林海晶就和年迈的外婆相依为命。从小林海晶得不到父母的关爱,也过着清贫的生活,她还曾一度想辍学。《海峡传情》节目组在获知林海晶的遭遇后,立马通过经纪公司联系到了艾梦萌,艾梦萌表示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林海晶。


  艾梦萌利用自己的号召力,用四首纯现场个歌曲《物质女孩》、《恒星》、《单亲房子》、《红舞鞋》来回报现场的歌迷和观众,同时也通过电视屏幕向电视机前的观众呼吁尽社会的力量了来帮助林海晶。

  艾梦萌在一步一步了解林海晶的同时,也用最朴质的语言鼓励林海晶:这个社会上还是美好的,很多好心人都会来帮助你的。最后艾梦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林海晶,并亲切叮咛对方有任何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就可以找自己帮助。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海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