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版《天眼》荧屏首播 王千源奉献精彩好戏

  慈文影视花巨资打造,改编自《天眼》的27集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已经于近期登上荧屏,首站选择了成都,在CDTV-4每晚三集连播。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还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播出形式,在本月初,该剧就率先在各大网络平台首播。由于制片方只在网上计划播出前12集,网友们连称不过瘾,不过这一次一定可以为夺宝迷们好好的“解馋”。

王千源剧照
王千源剧照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一些抗日英雄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于是深入墓穴,取出宝藏之觐天宝匣,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又引发了一系列杀戮、抢夺等神秘事件。实力派演员王千源、黄俊鹏、高虎领衔主演,吕一、江洋等影视界新生力量也加盟演出,为该剧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增加了不少亮点。

  《浪漫的事》中的结巴,《空镜子》里女里女气的人,《致命邂逅》里的崔阅海、《漂亮妈妈》里面的那个和巩俐在马路上撞车然后发生激烈冲突的“路人甲”,以及《五号特工组》里的特务头子“76号”,王千源出演的“小人物”几乎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使是在《关中男人》中挑大梁同样能凭借演技征服观众。

此次在《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王千源一人分饰两角,肖伟和肖剑男,王千源常常是在现代戏和民国戏之间来回变换角色,声称自己演的十分的过瘾,精彩表演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