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国庆主打“中国力量 快乐飞翔”

  记者今日获悉,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湖南卫视频道主题口号已定为“中国力量,快乐飞翔”,以此彰显2008年以来,抗震救灾中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抗震精神、北京奥运会期间盛世欢腾海纳百川的气度、“神舟七号”太空之旅的科技进步,这些都体现了“中国力量”。

湖南卫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以“快乐中国”的频道定位,将伴随观众度过一个快乐的国庆假期,乘着这种力量一起飞翔。

  2008年,是一个“中国力量”不断迸发的年份。汶川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度难关,这种“爱的力量”让世界为之感动。北京奥运会时,组织得力、服务优异,尤其是开闭幕式晚上精彩纷呈,堪称空前绝后、无与伦比,与全世界人民缔结了深情厚谊,这种“友谊的力量”让全世界为之欢呼。9月25日成功发射升空“神舟七号”,展示了中国尖端的科技水平,这种“自强不息的力量”让全球动容。

  这些中国力量的集中展示,让中国人拥有了一个注定不平凡的2008。湖南卫视在国庆节亮出“中国力量,快乐飞翔”,正是为了与全国观众一起“欢度国庆”,展示中国人心中的自豪与喜悦。

  “鹰击长空,鱼翔潜底,万类霜天竞自由”,83年前,一代伟人毛泽东对生命力量的礼赞,展示出麓山和湘江的拼搏性格。在2008年,湖南力量同样令人动容,年初的抗冰救灾,与全国人民一起分享了温暖感动的春节。年中支援四川地震灾区,尽显湖湘儿女的爱国豪情。8月份,中国奉献给世界一个无与伦比的奥运会;就在这次盛会上,勇于拼搏的湖南人也写下了自己的骄傲和辉煌:李小鹏用两枚奥运金牌,超越历史,成为中国体操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苗族少年龙清泉用大山的力量,挺拔起中国90后的脊梁,成为最年轻的举重奥运冠军;另外一位来自湘西山区的残奥会选手田荣,荡开猛洞河的碧波,在水立方划出自己的世界速度;奥林匹克艺术奖第一次颁给中国人,这莫大的殊荣,又让一位来自湘西的画家黄永玉摘取。

  这是蓬勃的湖南力量: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拼搏担当、不断超越。150年前,湖南人魏源,用一本《海国图志》,拉开了中国睁眼看世界的序幕;如今,盛世中国终于聚焦起世界的目光!

  这种“爱的力量”、“友谊的力量”、“奋斗的力量”,汇合成不屈不挠的中国力量。国庆黄金周期间,湖南卫视将带着这种力量赋予的感恩,与全国观众共度一个快乐的节日,与人们一起放飞更多的希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