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秋季票选 > 新闻动态

搜狐电视剧第三季度电视剧评选开始啦!

  [卷首语]百年奥运梦圆了,神七顺利飞上天了,灾区人民也开始重建家园了……好吧,其实这些和我接下来要说的其实关系并不大,因为我要说的是——搜狐08年第三季电视剧评选终于开始啦!(我来说两句)
    08电视剧一季度评选
  08电视剧二季度评选
   参与第三季评选:最佳电视剧 最受欢迎男演员 最受欢迎女演员……


  经过前两季的评选,08年上半年堪称优秀甚至经典的电视剧纷纷被广大网友们挖掘了出来。

  第一季评选中,尽管有《金婚》、《闯关东》和《乡村爱情2》等众多强劲对手,但在前赴后继“狄迷”们的突击下,《神探狄仁杰3》几乎完胜。而在看似平淡的第二季度,实则波涛暗涌。无论是最佳电视剧《新不了情》,还是最受欢迎男女演员陈坤和孙俪,都是网友们坚持作战到最后一刻才赢来的荣誉。

  在过去那个全中国人民都处在兴奋点的第三季里,电视剧却陷入了一段不小的低谷。整个第三季度,不仅播出的电视剧数量直线下降,而且收视数字也比太好看。不过没关系,这并没有影响优秀剧集的脱颖而出。也许你喜欢的是红色偶像《夜幕下的哈尔滨》,也许你钟意武侠大片《大唐游侠传》,也许你痴迷《网球王子》的一干帅哥,也或许你独爱《绝密押运》的武装特警……当然,这只是三季度好看电视剧中的冰山一角。那么,现在,就来参加我们的第三季电视剧评选吧,告诉我们这一季你都关注了哪些电视剧!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