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地下交通站》收视火爆 山东卫视打造续集

  由英达担任总导演,吴樾、英壮、颜冠英、刘金山等主演的搞笑情景喜剧《地下交通站》十一国庆期间又将在山东卫视晚间黄金剧场(9月27日—10月5日晚19:38)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由英达精心策划三年,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版《虎口脱险》”的作品,在开播之日起就引来众多观众的笑声和掌声。


  日前获悉,山东卫视欲再度联手北京英氏影视公司、西部电影集团联合拍摄《地下交通站》续集。据了解,续集将延用室内情景剧的形式和风格,保留“贾贵”等主要角色,继续以英达独特的情景喜剧形式和视角讲述抗日故事。所不同的是,故事发生的地点由冀中改到了山东,齐鲁地域文化色彩的沁入将成为续集一个新的亮点。

  另据内部人士透露,续集篇幅为40集,整体拍摄制作的投入制作方也将不惜重金。如此高投入的室内情景剧,再加上之前近乎火爆的收视人气,《地下交通站》续集的确值得期待!

  (山东卫视将在十一国庆期间9月27日—10月5日晚19:38重播该剧,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