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十一“黄金罗盘” 找个优质男2号一起度长假

  十一长假,秋高气爽,正是游山玩水的好时光。此时若有“美”相伴,真乃人生一大乐事。搜狐娱乐特为广大女性网友(以及部分男性网友)们提供了一份最佳“贴身导游”名单。他们虽不是每部电视剧领衔主演后面的那个名字,但他们的人气却绝不在任何男主角之下。集幽默风趣、细心体贴、温柔多情甚至潇洒多金于一身的男二号们,绝对是您居家旅游、出行必备的最佳选择。当然,您只能选择他们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男一号都去陪女一号过节了,没时间!

极品男二号 一遇他们终身误

  有人说男一号是女一号爱的,而男二号则是留给大家爱的。有人说男一号是用来讲故事的,男二号是拿来爱的。他们要么惊才绝艳、要么剑走偏锋、要么痴情入骨、要么一生坎坷、要么霸气温柔、要么帅得惊天动地……当然最多的还是同时具备其中几种特质的混合型。这样的极品男二号,真真是一遇终身误。

  一顾倾城顾惜朝
  (钟汉良 饰 人物出处:《逆水寒》)

一顾倾城顾惜朝
一顾倾城顾惜朝

  顾惜朝无疑是极品男二号的集大成者,具备了俘获观众心的一切特质,男二的成就可谓登峰造极。一张眉目如画男人的脸,眉间眼眸纠结的忧伤,九分才华、十分痴心。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人在惊鸿一瞥之后深陷其中。《逆水寒》整体来看质量颇高,每个人物都特点鲜明。小顾同学能在这样的一群人中脱颖而出,可见其功力之深。而把他作为极品男二号的开篇人物,不仅是因为他的段数高,更是在于他的人气无敌。没他,笔者必被扁之。

  绝世风骚欧阳克
  (李解 饰 人物出处:08《射雕英雄传》)

绝世风骚欧阳克
绝世风骚欧阳克

  不管你们同不同意,我都要说,欧阳克同学绝对是08年最红的男二号(在此男配角都统一称作男二号哟)。虽然《新射雕》的编剧明显是要为杨过平反,但结果是,他成就了一个让人爱在心里、疼到肉骨里的欧阳克。甫一出场,俊美中有一丝邪魅、似是而非的轻狂和真心,以至于一个专门用来形容欧阳同学的新词硬生生的被制造了出来,那就是——绝世风骚。乃至后来的凄苦飘零、为爱而死,简直就是故意设计出来博人爱的。而李解同学也甚为争气,那翩翩白衣、不可一世、那凄苦、文静、自伤自怜的柔弱,怎能不动人!

  黑马王子Dylan
 (陈楚河 饰 人物出处:《命中注定我爱你》)

黑马王子Dylan
黑马王子Dylan

  虽然纪存希已然是个比较完美的白马王子了,但还是有很多很多人,忍不住爱上了Dylan这个黑马王子。他可以算是某类人气男二号的典型代表,帅气、傲气、才气,不缺幽默、不缺钱、不缺体贴,还总是在女主角最无助的时候,像个骑士一样的出现。剧中他缺的,或许永远是那么一点点的运气,而这也是剧外他人气高涨的重要因素。凭心而论,陈楚河算不上帅得掉渣的那种人,但胜在合适。Dylan就如同量身定做一般,绝配!

  亦正亦邪七夜圣君
 (聂远 饰 人物出处:《倩女幽魂》)

亦正亦邪七夜圣君
亦正亦邪七夜圣君

  《倩女幽魂》里宁采臣是绝对的男主角,张国荣当年的宁采臣书生形象还是倾倒了一代人的,但到了电视剧《倩女幽魂》宁采臣的风采怎么就不再了呢?陈晓东也是个超级帅哥啊,只是这个宁采臣千不该万不该不该碰到聂远的七夜啊!其实聂远长得并不比陈晓东帅,但是七夜真的是比宁采臣帅,看此剧还有多少人是在看男主角宁采臣的?更多的是在感叹小倩不选痴情的七夜魔君吧,帅哥总是命不好,遇上的女主角的眼光都出奇得怪。一部《倩女幽魂》被人记住最多的不再是书生与小倩的人鬼恋,而是这个男二号七夜了。

  霸道才子钟晓刚
 (霍建华 饰 人物出处:《海豚湾恋人》)

霸道才子钟晓刚
霸道才子钟晓刚

  他是才华横溢的音乐人,也是霸道的爱情独裁者。嚣张起来不可一世、温柔起来天下无敌,更恨不得把女主角紧紧包裹在自己的羽翼下为她挡风遮雨。对女主角来说,他是光芒万丈的人,因此也注定了只能到此为止的命运。霍建华在硬件条件上的的确有先天优势(我们还是要承认,霍建华的确帅过许绍洋N个百分点),但钟晓刚的成功更多的则是依赖于他的演绎。微扬在嘴角的狂傲,还有隐埋于眼底的深情与心碎,对观众来讲,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触动。
  守护天使花泽类
  (周渝民 饰 人物出处:《流星花园》)

守护天使花泽类
守护天使花泽类

  先不要急着反驳关于花泽类男二号身份的怀疑,因为我是不会接受《流星花园》是一部四生一旦电视剧的观点的。好嘛,毕竟绝对女一号最后选择了道明同学,那么我们的类还是安静退居男二吧。花泽类有多好,相信不用再多说了;周渝民有多帅,相信这更不用废话了。至今仍记得,道明寺的妈妈阻止杉菜见阿寺的时候,类从从日本赶回来,杉菜开门的那一刹那,类在门口路灯下微扬起头,淡淡微笑,宛如一个从天而降的守护天使。

  忧郁王子李律
 (金桢勋 饰 人物出处:《宫》)

忧郁王子李律
忧郁王子李律

  在彩京轻轻说出喜欢信的那一刻,不知道有多少人为律的心碎而纠结啊。他认为自己才最了解彩京,才能真正保护她、爱她。然而直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其实什么都给不起。注定伤痕累累的心、注定没有结果的爱,我们的律王子在这样的爱中痛并快乐着。这可苦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心里那叫一个翻云覆雨左右为难啊。自己受虐也就罢了,偏要让我们也跟着纠结。金桢勋本人安静、忧郁、犹如水晶般透明的气质流淌到律的身上,简直是浑然天成。

  坚如磐石赵远均
 (韩载锡 饰 人物出处:《天桥风云》)

坚如磐石赵远均
坚如磐石赵远均

  嫁人就嫁赵远均!他几乎拥有女人对一个好老公要求的一切品质。.帅、深情、不计回报的付出……但其实最关键的是,他有安全感。看那个为庆林沉默流泪的赵远均、看那个为庆林狂怒搏命的赵远均、看那个为庆林幸福黯然退守的赵远均……我很庆幸最后庆林终于愿意为他披上嫁衣。虽然最后的悲剧结局至今让很多人耿耿于怀,但我们宁愿相信,宋庆林爱的是赵远均。看,这是个多有人缘的男二号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