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无家可归中学生》试映 小池彻平挑衅搞笑艺人

小池彻平&西野亮广
小池彻平&西野亮广

  搜狐娱乐讯 《无家可归的中学生》24日在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试映会,主演小池彻平、西野亮广、池脇千鹤、伊势尾形、古手川佑子、古厩智之导演以及原著者田村裕一同现身为影片宣传造势。

  当天的舞台布景重现了片中田中三兄弟居住的公寓,演员们气氛融洽的对谈也由此开始。尤其是小池、西野以及池脇之间默契感十足,虽然电影已经完成拍摄,三个人仿佛仍保留了兄弟情谊。对于首次出演电影的西野来说这是一次不寻常的经历,“我和他们俩(小池、池脇)不一样,我不是专业演员,正式进入角色需要时间。

”然而就在他努力揣摩角色需要的时侯,却遭到小池彻平善意的嘲笑,“你该不会还在体会怎么当一个演员吧?”西野愤愤地说到“那个时侯他真的当我是傻瓜处理。”另一方面,当主持人谈到目前不少搞笑艺人开始向演员转型,小池彻平也是立即作出了反应“真的希望他们可以放弃!”虽然小池在随后的谈话中一个劲吐槽西野在拍摄过程中制造的搞笑段子非常无趣,但还是认可了对方的演技。

  《无家可归的中学生》是根据原著者人气搞笑组合麒麟的田村裕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片中大多数场景都是作者的亲身经历。小池回忆起某个需要他吃纸箱子的场景,“不仅没有味道,嚼了又嚼就是咽不下去”,身旁的田村裕一个劲地点头表示感同身受。据悉影片将于10月25日起全面上映。

  制作:SEDIC INTERNATIONAL、Burning Production 发行:东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