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冯小刚贺岁片《非诚勿扰》关机 锁定圣诞档

  本报讯 记者从华谊兄弟获悉,9月26日,《非诚勿扰》结束了北海道的全部拍摄工作。出品方专程为冯小刚以及全剧组工作人员包航一艘意大利豪华邮轮,由北海道返回上海,并在游轮上举行了盛大的关机礼。冯小刚携主演葛优、舒淇出席了关机礼。


  冯小刚导演上一部力作《集结号》不仅取得了年度票房之冠,而且获得了极佳的口碑,一举摘下金鸡百花奖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男配角四项大奖。对于此次贺岁喜剧的回归,冯小刚表示,一来是因为很多观众期待看到他的喜剧作品,二来是因为今年多灾多难,应该拍一部喜剧片让观众轻松轻松。据冯小刚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非诚勿扰》主打一个“诚”字,“你有诚意吗?”成为该片的宣传口号。冯导希望通过为大龄海归葛优征婚的故事,折射生活中存在的美好和真诚。记者了解到,片中仍然设计了多处带有“冯氏”标签的段子,并可能是“冯氏”语录最高产的作品。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确认,《非诚勿扰》定于12月22日全面公映,电影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由此,今年贺岁档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电影正式锁定圣诞档。早前网络流传一句“看《非诚勿扰》,想不笑,打麻药。”但冯小刚葛优阔别四年后再携手的贺岁喜剧究竟好笑到什么程度?《集结号》之后冯小刚贺岁喜剧将带来怎样的新意?据出品方华谊兄弟介绍,继首款预告片后,《非诚勿扰》在上映前的三个月内会陆续有“笑果”曝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