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老小生对决 庹宗华周一围《谢谢你》突变情敌

  三十四集当代都市伦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正在京城热播,除了剧中赵薇与周一围的恋情备受关注以外,而凭借着“岩男郎”的身份成为内地影视“小生”的男一号周一围与台湾的“第一小生”男二号庹宗华之间的对手戏也颇受瞩目。两人分别扮演了剧中赵薇的两个最重要的追求者,“霍然”与“侯子”,虽然年龄相距不小,却不妨碍他们成为了“情敌”,甚至还几乎大打出手,两位新老小生之间的激情碰撞已悄悄地拉上荧屏。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剧照

  “侯子”周一围展现理想爱情

  尽管相比庹宗华丰富的履历,“岩男郎”周一围显得有些青涩,但周一围近来迅猛上升的势头却让人感觉到后生可畏。从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里的刘川开始,周一围便以其独特的个性气质树立了“个性小生”的形象,其后出演的《空巷子》、《真情无限》均大受欢迎。虽然资历尚浅,但周一围的演出确实为《谢谢你》带来了一股清新之气。如果说庹宗华的“霍然”表现了现实的困境的话,周一围的“侯子”则代表着对理想的执着。周一围扮演的“侯子”是剧中唯一的“80后”年轻人,他似乎超然于所有的世俗束缚,他为了理想的爱情一往直前,他不用考虑年龄、地位的差异,他唯一的信念就是让他心爱的“雨薇”获得幸福,他甚至会成为“霍然”跟“雨薇”之间的沟通桥梁,不惜牺牲自己。然而“侯子”与“霍然”之间并非就完全没有冲突,甚至他们的冲突比其他角色都要浓墨重彩的多,据周一围透露,本来剧中有一场跟庹宗华打斗的戏,只是后来取消了身体接触。虽然没有真打,但围绕女主角“雨薇”的感情纠葛以及爱情观的不一致使得两人之间实际上几乎不可调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庹宗华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