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佳佳与“丑娘”张少华 戏里遭人恨戏外感情深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狗嫌家穷,子嫌母丑”,一部讲述丑娘和儿子媳妇之间的恩怨故事的家庭情感剧《我的丑娘》近日登陆南京电视台城市频道。

《我的丑娘》新闻发布会
《我的丑娘》新闻发布会

刘佳佳(左)、张少华(右)
刘佳佳(左)、张少华(右)

  22日,《我的丑娘》剧组在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丑娘”的饰演者张少华和小保姆“金兰”的饰演者刘佳佳出席了发布会。被誉为2008家庭伦理第一剧的《我的丑娘》在其它各地方电视台的播出时收视节节攀高,感动了无数的电视观众。此次,剧组来到南京不仅带来了好看的电视剧《我的丑娘》,主演张少华和刘佳佳还走进社区,与湖南路附近的深渊巷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

  近两年,刘佳佳所主演的影视剧在各电视台频繁播出,她所饰演的角色十分深入人心,尤其是《金粉世家》里的三少奶奶“玉芬”、《金色年华》里的二嫂吴霭春。小区居民们看到刘佳佳一直都在喊她“三少奶奶”、“玉芬”……原来参演年代戏居多,此次加盟《我的丑娘》,刘佳佳虽然一身现代装扮,但还是延续了《金粉世家》中三少奶奶的伶牙俐齿和尖酸刻薄,饰演的小保姆金兰在戏中屡屡虐待“丑娘”张少华,遭到不少观众的痛恨。但是戏外,刘佳佳与张少华老师却是良师益友,刘佳佳表示:“能够与张老师合作,是我的荣幸!”

  刘佳佳刚刚拍摄完成的新剧《美丽的南方》已进入后期制作,期待她在该剧中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佳佳 | 张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