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静初“美丽冻人” 学手风琴为新片做准备

  晨报讯 昨日,张静初为某品牌来沈阳做宣传,一袭抹胸短裙的她十分惹眼。

  此前,张静初一直在北京忙着拍戏,昨日她特意抽出几个小时来到沈阳做推广。为了达到宣传效果,她穿上了该品牌夏季的一款抹胸短裙,在长衣长裤记者的包围下显得“楚楚可怜”。
“到了沈阳真的感觉到了北方,好冷啊!”张静初毫不掩饰对天气的不满,不过,她依旧十分敬业地配合采访与拍照,还站在柜台前扮演起了“售货小姐”。

  “平时很少有时间逛街,这次过瘾了,一下子可以看到这么多的好东西,一定多收藏一些带回家。”张静初果然是乐观的女孩,寒冷的天气就这样被她转化成逛街的乐趣。

  张静初告诉记者,她目前正在刻苦学习拉手风琴,为下部影片做准备。“以前《孔雀》里拉过两曲,这次的要求更高,所以正在抓紧学习中,挺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